close

前一陣子,一個女生朋友要結婚了,她跟我說,三十歲了,不是高富帥,不要想什麼夢想和想做的事了,找個人結婚,有個穩定工作,過平凡的生活才是。

沒錯,她講的沒錯,這樣才實際。

但難道只有高富帥才有本錢做自已喜歡的事嗎?我不是福山雅治又怎樣?

我就是矮挫窮,我什麼都沒有,不過不是什麼都沒有才更可以無顧忌得去做自已想做的事嗎?

只有一條命,當然是衝到死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未曾改變,儘管沒有未來,我也不怕,因為沒有更爛的狀況,沒有退步的空間了。

只是一直有事讓我卡在這裡,住在家裡,我走不了啊,要等要等,什麼都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