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歲那年拿起了筆,生活瑣事在腦裡磨成靈感然後寫在課本裡,對現在而言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卻無法忘記,像成長路上受過的傷無法逝去。

十六歲彈著吉他唱著自已的秘密,數不清的音樂和文字融入我的想像裡,那不習慣閉嘴的少年不是多白目,是夢和現實交錯延伸太殘酷。

二十歲那年春天有了女朋友,呼吸的一半力量就隨著他的情緒走,只有一次的吵架不是我不好,氣到哭倒床上無力跟她吵。

二十四歲大學畢業有了工作,遠距離戀愛卻關系從沒斷過,不想分手只因為愛得執著,可不對等的溫柔讓我開始無法承受。

三十歲的秋天我寫了封信,告訴女友我已走到盡頭,不用再多說了,十年是我的錯,如果真的結婚反而更加罪過。

 

一直以來,我是沒有什麼朋友的,在我的世界裡,音樂影像和文字,是一半的我,另一半是我的女友,我雖然有愛上其他人,也有被別人愛上,但我沒想過變心,沒想過分手,我很直,一個就是一個,所以我沒有遇過什麼劈腿,沒有和誰吵架不和,人生會遇上的事我都沒遇到,在我的工作裡我是一人單位,沒有同事,所以現在我好像,好像覺得自已是不是經歷了太少事,在人與人的相處上,我真的經歷了太少事,我沒有八掛,也沒有別人的八掛,因為那些都不是我世界裡發生的事。

我只是觀察自已,觀察身邊的人,紀錄著,不停紀錄著。

我把發生過的事都寫在這部落格裡,裡面有太多真實故事,但我不喜歡直言,為了保護人,所以我做了很多手腳,下了很多謎題,只有我懂,因為紀錄我自已,就是寫給我自已看的。

這裡有太多連我自已都覺得難以相信的事,有太多慾望與責任拉扯的事,那些年的那些傷心,燒得我無法呼吸的曾經,都在這裡,與世界脫勾得存在著。

我是傻子,也是瘋子,更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