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要對自已好一點,覺得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已好,但這的確有錯誤,因為不見得別人需要你的好,或認為你所表現出來的是好,認知不同,正確與否也完全不在同一個點上,可對別人壞就能讓自已好嗎?或是壞有壞的程度和種類,可能我自已認定的壞是別人眼中的好,矛盾,是我對人與人之間的精要註解,因為高尚風雅並不能真正帶給別人開心,只是自已開心,而小奸小惡卻很能投別人的所好,在於小奸小惡的人太多太多,而太保守自已太堅持自已,道德感太重的人,反而孤芳自賞了。

 

我的熱血還是很幼稚,我還是做著自已喜歡的事,雖然與人活在同一個環境裡,但我摸不清誰是誰,誰在幹嘛,只是偶又聽到那個誰和誰有嫌隙,誰和誰不和,好像聽到的都不是好的消息,所以我不改自已的生活方式,我依然做著自已的事,活在自已的世界,因為我不想演類戲劇,不想自已是啥噁心劇情裡的某個角色,時間和慾念的關係就像光與眼睛,相遇和分開都無法讓其中之一消失,並存的,但不一定平行或交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