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個啞鈴,手肘發炎,吉他沒辦法彈了,我的funk啊~

但烏克麗麗照彈,雖然我現在這一把很爛,neck歪了,高把位弦距超高,合板的三流音色。

每天背單字,重編一條新的貝殼項鍊!

投稿小說和散文比賽!

單字背不下去就看電影,國英雙字幕,也看六人行!

試著練氣功,早晚餐只吃麥片加蜂蜜,沒有宵夜的生活~

想理光頭,懶得整理頭髮!

現在手肘有比較好了,我吃了消炎和止痛藥!

幾個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加我部落格好友~

貓的我能理解,我喜歡某些品種的貓。

勵志故事我能接受,大眾就愛這一味的東西。

剪頭髮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加了。

美食那個是很好的部落客,請多多支持囉。

今天有一個賣席夢思的要加我,我不知道該不該加,我看他的頁面,愛特嬌我一直想成愛蘭嬌。

應該是我今天又不自覺得唱了"濁水溪公社"的"卡通手槍",影響到了。

我有多久沒開黃腔了,數不清了。

目前有十二個人看過距離那篇文章,但你們是否曾試著去想像,自已如果是裡面的人物,故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你選人,人選你,上帝不斷開玩笑,有歡笑,有苦笑,有竊笑,有傻笑。

我們不斷打滾,在錯縱複雜的世界裡,愛是唯一的支撐?愛是讓人跳脫不出的原因?

不該過度放大所有的情緒。

滿懷希望,但只能夠適度期望。

願我們一起,躍過"類戲劇"的邊牆,活得像個人樣,而不要只是穿著衣服的動物(只穿襪子那些人也是,你們沒有被怱略掉)。

我在部落格上講話是無以附加的客氣耶!

真不像我,但卻又是我,那你呢?

夜空飛行#3,有五個人看過,看得懂得,試著說出你的看法,如果命中我想表達的原意,我請你吃飯,絕不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