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直都在,那誰離開了?不斷剝離的思緒

你想要飛,我不想追隨?我忘了誰才是影子

但上帝把我們黏在一起了!考驗

我要如何面對每個有你的時刻~不斷倒帶的戲碼

等待反轉,等待再一次的機會...我還是會浪費,我還是會搞砸

要怎麼給你。強烈撞擊

你身後到底藏了幾個人...

我到底認識幾個人?

沒辦法要求了...除了放棄,沒有別的可以辦到的事

我只想開始旋轉?尖叫,狂笑,嘔吐

讓暈眩成為我的解藥!讓世界暫時脫序

甩掉髮梢上的味道、甩掉大麥町身上的黑點、甩掉不合身的鐵框。截掉多餘的氣息

我放開我自已,我把他推下去,我踨身一跳就要躍出五界外。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