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一直都有一些關於攝護腺保養的訊息。

茶魚資訊(聞香巷裡尋,品茗觀魚趣),緊急金錢救援(當韓國人和日本人都會說中文時,你知道多緊急了吧)無大腦的視訊xx(哥哥愛愛,葛格進來嘛!我不想進去也不想愛,但我可以給你一些錢去買條乾爽的內褲)

加上這一陣子看的電影和戲劇:空氣人形、梅花、六人行...當然還有大眾最愛的夜迷離系列~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些人...我是建議他們買條皮帶,或是換個好一點的門鎖

浸泡在費洛蒙裡快淹死的,或是攝護腺從腹腔腫大到直頂腦門的,當然還有一些嘴巴裡能吐出蝴蝶的族群...

是中了幾發延髓斬+狂野岩石落下技,還是爛醉之下強服興奮劑!

比radio head還要迷幻,我想這些人潛進公廁馬桶裡游泳,游到忘我了~

酷,跟差不多先生一樣酷了!我愛熱狗

我說如果我能遇見釋迦摩尼,我真想請祂品酒...

順便問祂,關於人心的設定,是否只有"放棄"這個功能...

不然怎麼離開迷霧森林?怎麼當林宥嘉的神秘嘉賓?

 

我在電腦前摀著嘴笑耶!笑得很賤,我知道,因為我笑得相當理直氣壯但又有點...興奮!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