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的十三號天使,她不會出現,我的心中只有天田士郎的熱血和青春,冠希沒有很神,但他的照片還蠻天真,國中時的曹查理和徐錦江都不及他的分身,情緒轉了好幾百圈,不知過了多少年,green day的punk已經有了綠洲的靈魂,蘭陽溪少年裡面的戴立忍,他的執著和吳大秀的白痴真的很難讓人評分,我開始微笑,黑人體味的funny不只funky還有著引退作般的驚悚和結局的老套,尤依文同學,我真的對不起你,我也不知為何我的害怕疏離,遠不及我面對姚桂文的勇氣,有太多機會,我錯失了一切,但我得到堯木佳和那些邊緣同學的諒解,有人明白嗎?每天作夢的腦袋不停在飛,瞬間的笑點我可是不會願意浪費,站在路邊傻笑,看著漫畫傻笑,笑與哭的反應都無法告知別人我心裡的苦惱,生命有多複雜,日子有多簡單,緣份臨盆在未知的明天,會有多少重量,不管多少份量,加了嫩精的台式牛排我一樣可以吃得很爽,蒙太奇的圖檔,八元熱狗和八十元的台北江,太多酸甜苦辣我都已經品嚐,多少夜晚我都不停回想,每個時期的自已都揹負著多少不需要的承擔,我只想償還,不管是哪一輩子的清單,能做到的我一定火力全開,不會偷懶,放下即是捨起,打不破的瓶子讓我只能不停加滿,地面在搖晃,水卻濺不溼衣衫,Brett Anderson的毛衣竟能不停被扯爛,或許我沒有妖豔的臉龐,煽情的力量,文字和線條都還埋在僕僕的旅途上,我想很少人看得懂這些感想,就像很少人體悟到向日葵的光芒,沒關係的,如果撫摸還不夠的話,那我們就擁抱吧!隨著巴比松的微風起舞,旋轉自然凝聚的狂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