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的風,給予了我最溫柔的慈悲,有了它的陪伴,我是否該繼續追遂?我追遂著什麼?我也想像它一樣,帶給我愛的人相同的悸動!

如果陪伴是輕鬆寬慰的撫觸,那追遂就是熱情堅固的擁抱,我可以付出這些嗎?

傻子,我只想給那些委屈自我的傻子,一個帶有力量的小動作也好!

前幾天我跟我爸說,我現在的狀況可以去苦修行了,不為什麼,只想壓榨出自已更深層的體悟!

紅色大門關得住什麼?9個詭計敵不上一把劍的鋒利~

上天要讓什麼來陪伴你?要讓人去追遂什麼?

緣份來了,該陪伴還是追遂?

隨心吧,是否債台高築,路走久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