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打開紅色大門,我正坐著盯你眼神,你無法微笑無法鎮靜,因為我不是文字不是電影。

桌上掉頁的黃色紙本,心靈沉澱成手寫宮殿,一橫一豎描寫你的身影,構築成形你的全部。

摻入我領悟,在這個房間,有涼風深情,偶爾夕陽霞暈,可惜雨總不歇停,太多疑慮太多問題陰影持續。

你坐在床邊不等清醒思緒,脆弱的思想翻飛就快無法呼吸,於是張嘴吐出一個沉默,直擊我卻拒絕作答撕破習作。

解讀你怎麼活,預感你怎麼做,猜測你會轉身迴避然後馬上放棄。

可是你已成了我的吐息,雖然我腳已離開禁區,但時間並不讓我道歉無法回到原地。

 

我只好強裝放鬆,嚴肅不是打鬧,空間裡的聲響除了愉快,其他都不重要。

 

你已打開紅色大門,四坪空間擠滿人聲,音樂單調,重覆環繞,如醬油焦香塞滿大腦。

情緒利器開始切絞,肉香滿溢眾人叫好,他們瞭過多的壓抑,會榨出體液。

失控的意義,只有你懂,求助的氛圍開始變濃,因為我們哭泣的時間重疊了嘶吼。

我要你控訴我的罪由,你要自已別再難過,反正孤獨總是陪我,況且還多了個寂寞。

我已切斷囚索,為了自我自由,只是還沒發芽就被扼殺不免殘存困惑。

可是散亂的記憶不斷攪和,拚貼不完整空白太過,僅能傾訴時間別保留太多。

 

我只好儘量放空,尋找別的門廊,可是你的身影還是在夢中不住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