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wife  

 

是愛情禁不起考驗,還是人性禁不起考驗呢?

我們要什麼?

得到的太少嫌不夠,得到得太多嫌不夠深刻!

不用管愛是什麼嗎?

只要管有沒有足夠的體溫來養活自已的慾念嗎?

 

到底!  我只想到這個名詞,到底自已要什麼!

 

曾經,我死守一個人,但卻盼不到我要的一絲溫暖,夠深刻了吧!

現在,我要放棄自我一個人,但卻不敢跳進飲食男女的黑洞,我開始問自已,餓了,不就要吃嗎?不是看見什麼吃什麼嗎?

娛樂世界,難道就錯了嗎?我和自已掙扎著。

 

在我不是單身的身份時,我清楚知道自已愛上了另一個人,我在某座廟裡求了一支籤,籤上寫了"為人需正直",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也遵守了,但結果呢?想要挑戰完人的鋼鐵意志,但現在,我只想鑽入茫茫慾海裡,然後再醒悟自已的荒唐,這多浪漫啊~

別笑我了,多少人以拴住發情種馬而洋洋自得呢?

 

心機、溫柔、嘴巴甜~

你們不愛嗎?

我知道我們要什麼,我們只要火熱的情慾還有被愛包覆的快感!

明天,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反正現在才是重點~

 

天秤在搖擺  心靈鬆散  

浪來了   你要不要抱著我一起撲向它

我們可以在冰冷裡融進對方的體內

要刺激嗎

直接被捲進去吧   這是我最美麗的邀請  

乾脆一把抓住你   不讓你思考   隨我沉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