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標語要先下,這很重要喔~

 

前幾天到族長家品酒,中阿前輩準備了好幾款艾雷島的,我準備了一瓶詩貝區一瓶艾雷島!

就這樣開始品酒,一輪下來,從布魯萊迪、波摩、阿貝、拉弗格,一路喝下來,十多種!

挑其中幾種比較有印象的!

波摩十年:個性十足

布魯萊迪十年:清新爽口

拉弗格十年紅色歪標batch 1:油度夠(香潤),花香、果香、木質調,平衡感很不錯

阿貝 烏嘎爹:這一款真的很好,尤其是泥煤消散的速度,快且輕柔,之後花果木頭等香味一一浮現,不打架,讚!

輕井澤1975:神級,只能用神級來當頭銜了,簡直在喝油啦,花果木頭,全是有質感的香味,不刺不搶,沒雜味,尾韻十足,一喝就讓你歪嘴的好酒,滿分一百的話,這款至少也要九十六以上了。

 

阿穆特  蠻牛:油味強並香,好酒一瓶,特殊的穀味,好酒。

 

星之麯  陶甕版:再放久一些,可以直接pk老大麯了。

 

就在這樣喝完之後,搭公車去,但在搭公車之前,我很白目得跑到頂好去買了兩瓶啤酒,500ml的,我當場就乾掉了一瓶黑啤,但我覺得不好喝,就這樣,開始暈暈暈~

 

很high啊~

我沒喝醉過,只有茫過,我茫了就是,笑笑笑,講話很開心~

傻傻得搭公車再轉火車回家,還去吃素食麵,哈!

我是不知道自已的樣子看起來如何,但我想,別人可能看得出來我茫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