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一號出發,今天才到家!

旅途中的美景很多,但都留在相機裡了。

放在心中的,是遇到的人事物,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新朋友!

曾經有過一個算命師跟我說過,我跟瘋子一樣,每天睡醒都是新的人生,但這樣的說法好像很無情,不斷抹去昨天一樣,但其實,真正懂我的,才知道我的痛和快樂是怎麼個折磨法,別人一段時間完成,我則是要分成好幾十個等份,把情緒拉長幾十倍,長時間感受。

這是我很不喜歡自已的個性之一,但又沒辦法改變!

只好故做瀟灑,好像什麼都沒關係一樣,但微笑面對一切是真的自我。

北京老包包、湖南吃貨、都江堰小姑娘、卜可、劉依依、山東小伙、付甫容、小瓦、中拉姆、六枝博物館的老闆娘,還有不及備載的朋友們,我記住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