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怕血腥鏡頭的人,請自行斟酌,但我個人是覺得還ok,我最怕的就是強暴的片段,那才是讓我打從心裡害怕的。

smuggler  

妻夫木聰真的很酷啊!

強片一部,不需多贅言了。

用心去看運鏡和色調,特效和音效也不容小覷。

 

最近看了幾部走私\販賣人口的電影,其實心裡覺得很難過。

但又能如何,歐洲和中東,中國,東南亞,印度,非洲,到處都有這樣的問題!

沒人能解決,我想到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賺錢,賺很多的錢去把人買回來。

我知道方法很蠢,但這的確是很實在的一條路。

有權力的人也沒辦法完成的事情,還是只有靠錢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