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針懶懶得攤在圓鐘的下緣            時針也慢慢不爭氣得爬向他的好友
 
黝黑健碩的褐髮男子   輕巧得從門口躍到了我的床頭 
 
俊美剛直的輪廓揉合在低雜訊的黑色細紗中
 
當逐漸放大的薄唇吻上我的眉頭時
 
我才驚覺這一切的真實性
 
躺在微突白亮的小腹上
 
我緩緩轉頭面向渾圓豊潤的胸線
 
我開口詢問這名沒有五官的熟齡女子
 
你是誰
 
沒有嘴的平面吐出如牛的低嗚聲響
 
我是你的寂寞
 
如同混在沙地裡的濃痰
 
粗磨蟀聲擴大了我的毛細孔
 
無聲無息的俊美臉龐滑過我的鼠蹊間
 
薄薄的觜唇稍稍得發出了孩童般的稚嫩輕音
 
我是你的慾望
 
緊貼在三明治的肉團裡翻滾
 
我嚥下了放棄的能量
 
獨立出赤裸的堅強
 
頹喪漸漸融入苦澀的醇香而旋轉
 
幽暗的氛圍榨出了一個新的自我
 
他優雅得掐著自已的脖子
 
邪邪得淺笑著說
 
我需要被佔有
 
我需要被挑逗
 
我要眼皮下翻轉的眼球和呻吟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騰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